Friday, September 6, 2013




嗨,我上来了。都快要一个月没上来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我这懒惰虫懒惰死了 嘻嘻嘻
今天上来我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
今天就说说自己吧:)ermmm..我这个人。。固执,粗暴,
我说要做的事情就一定做  我说不要做的事情 就一定不做
我要嘛就做到最好,要嘛就不要做
就因为我的死人个性 带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我很容易生气 也很容易感动
我不喜欢输的感觉 我很好胜 这是一个烂性格 :@
我很在乎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玩得起的成份要看对方是谁 我可以很玩得起 也可以很小气。

我对陌生人很抗拒 我不会随便认识任何人
我很跩 我不爱对不认识的人说话

在学校 我会很凶  因为我不喜欢被欺负 我要保护自己 要保护自己的弟弟
在学校 只可以斗凶 不然我要怎么守护我不懂事的弟弟

从小 我学习自己出去做工 我学会独立
搭巴士 走路 我都不害怕 因为这一切我都习惯了
我试过淋雨回家 试过半夜出去 试过一个人搭巴士下吉隆玻
我可以很脆弱很撒娇 也可以很坚强忍泪
在不同的人面前我有不同的自己
有时我也搞不明白哪里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 

我很任性 有时会有小姐脾气
我很容易疲累 有老人痴呆
对于朋友爱人家人遇到任何的问题 我会奋不顾身的帮忙
因为我不想眼睁睁看着他们有事
因为我害怕他们会出事 但我从来都不会害怕自己出事
因为。。我爱死撑。。呵呵。。又是个烂性格
我害怕黑暗 我害怕寂寞 我害怕一个人 我害怕谎言 害怕背叛

我好玩 爱打扮 爱宽街 爱旅游 爱音乐 爱夜景 爱浪漫 .....

有没有比我自己还更了解我的人呢.....




我爱我的宝贝 今天是我和我宝贝在一起的第290天 多14天 我们就在一起10个月了

距离一周年纪念越来越靠近了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有多么爱着这个男人
从来没有想过会在一起那么久
却不知不觉走到了今天

这个男人很可爱  很懂我  很包容我  很体贴
却被我每次发脾气的时候骂他不懂我 不体贴 不体谅我 哈哈哈 男人没有生气我 男人会等我自己冷静了来哄回他

每次吵架我的烂脾气要结束这段感情的时候 这位男人会对我说 想清楚自己在讲什么

有时我们吵大架了 男人就会飞来我家 哄我
我记得最后一次吵大架 男人顶不顺我的烂脾气 驾车走掉了 然后我说我坐在外面喂蚊子!
结果男人只是开车转个圈又回来我家了 然后他很低声下去地说 你赢啦 然后就抱我进去了
 哈哈哈哈 笑惨我了 因为这男人 我是多么的幸福
这个男人真让我又爱又恨 <3 <3 <3

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 一直说那些很惹我发火的东西
可是我想证明给那些人看!我和这位男的 会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
我不需要找更好的!我就只要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男人!
她很害怕我的离去 我也很害怕他的离去
他很珍惜我 我也一样很珍惜他
这样对我来说就够了 我可以完全感受到这男人多么的疼爱我

我爱这男的。。。一辈子。。。永远永远。。




杨宝宜
我和这女的认识了4年 同班3年 同坐2年
她很可爱 很玩得起 很忍的我的烂脾气
 除了我的爱人以外 这女的 也是我很爱很爱的一个人 我们很懂对方的想法

我们每次会同时说出一样的东西 问出一样的问题 哈哈哈 不要怀疑我们是同性恋 因为我们只是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
在我心里,眼里 我只剩下你一个那么要好的朋友了 我多么希望我们可以一直维持我们这样的关系..

我真的很喜欢你 很喜欢你的一切 喜欢你的白癡 喜欢你的怪脾气 喜欢你的歌声 喜欢你的够义气 喜欢你跟我一样的笨 XD

真的很感谢你。。每次看到我一个人都会来陪伴我
谢谢你看到我的不开心 谢谢你对我的了解
真的很谢谢你。。我爱你。。































i damn love 4G !!! <3 a very special and naughty classes !! :P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