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哈哈哈哈 我终于上线啦 开心没有啊 爽了没有啊XD
可是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啦 整一个月半都没上来了 嘻嘻嘻 :P
我很忙吗 读书读到累死我了哦 你们会体谅我的 我知道你们很好人的 XD
首先 我想说的是 我现在的生活算过到很充实啦 ^^
比去年好很多了 我有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有时间吃喝玩乐 没有好像去年那样整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了
我也和那只大肥婆啊慈好回了 虽然是我开口的啦 可是白羊就是这样的啊 ><
真讨厌自己是白羊 :(


想和朋友说的话:

宝宜-
你不要暗爽,我第一个想到你是因为你真的太烦了 每天都看到你 看到你都觉得真是很闲 可是我要谢谢你啦 谢谢你每天受我的死人脾气 大小姐脾气 小气脾气 每天愿意听我说废话 谢谢你啦 朋友里面是你最受得了我的脾气的啦 又不会真的骂我 最多你罢那些死人脸给我看罢了 你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来的啦 好到我不会说 只是我不好罢了。。 希望你会一直这样包容我啦 我的第二男朋友 爱你哦!<3

小馨馨-
你呢 其实你的卡羅牌讲的没有错啦,我们表面好其实私地不是很好罢了 因为很多东西我都不懂要怎样跟你说 哈哈 因为你参的人我真的很不愿意参 不管怎样我们至少还是朋友啦 曾经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好到会吃你的醋== 我都傻去 可是现在不会了啦 我没有所谓最好的朋友了 每个朋友都是一样的 但是还是很开心能够认识你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关系会好像中一那样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回到过去了...

琪玲-
哎哟 你的名字很难找啦 随便放啦 你懂是你就可以了啦XD 跟你其实还是老样啦 没有什么改变的 只是这两天上去找你下课放学 我不知道做莫看到你会有种很开心的感觉== 也许是回忆起以前吧 我们都同班2年多 一起同坐1年多 总会留下一些回忆的啊 你努力一点吧 我不想看到你的成绩一直这样烂 :@

大肥婆-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至于你呢 对于之前的东西我感到抱歉 现在对你也没什么东西了啦 嘻嘻 关系都一直在慢慢的培养着呢 很开心我们可以再次做回朋友 讨厌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的 ! ^^

翠珊-
你啊 是我觉得最对你感到对不起的 因为我一直感觉到你很努力讨好我 要我对你好一些些 哈哈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呢 就是感觉到你对我很好 可是我却没什么理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毕竟我们相处时间很少吗 有时在补习你看到我一个人 可是你却没来陪我 我就会觉得你不是很在乎我罢了 因此我会比较不想理你 可是有时你真的感觉到你对我的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只能说 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 可是我会好好利用这两个月的假期好好的反醒的 我会对你改善的 你要等我哦!:((

李佩儿
哈哈哈 你会不会很好奇我做莫会写你叻 我也不知道哦 也许是我在乎你吧 其实有一段时间我找回你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有很多东西想对你说 在我跟我朋友之间发现不开心的时候 我第一个就想到你了 我想哭着打给你 对你诉苦 可是我还是没那样做 也许我觉得你会觉得我很烦吧 也许我害怕你告诉别人吧 毕竟现在在你心里 我再也不是那个最在乎的朋友了 有时我会想 如果你没有认识她 我们会不会好像以前那样要好 哈哈 只是觉得时间过去了就不会回来了 。。遗憾 ...

要说的话说完了啦^^我应该很少上来了吧 因为我现在有个愿意聆听我每个心事的男朋友了啊 真的真的很完美的男朋友<3 会不让我乱花钱 会管住我 哄我 疼我 改变我 :-*
 一开始我开这个部落格 是想分享那些说不出的话 但是我现在应该不需要了吧 如果哪里一天我跟我男朋友什么什么了 我想我每天又会回到来这里吧 哈哈




-



















想对老公说的话:


老公啊 你不要不要我哦 你说你真的很害怕我离开你的哦 我也一样很害怕你离开我 你求求我不要离开你 我也一样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好不好 老公 跟你在一起的这339天 我想对你说 我过的每一天都很幸福很开心 谢谢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谢谢你那么的珍惜我 谢谢你对我那么的真实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懒惰就懒惰 没有对我任何的谎言 老公 谢谢你 真的 每次那么累了还陪我 出来载我 我答应你哦 当我会驾车了 我一定载你进进出出的 如果你不怕的话啦XD 老公 你总是能猜透我的想法 很多方式哄我笑 可是不幽默的我 每次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只能静静的聆听你诉苦 根本哄不了你开心 也帮不了你 可是你从来没有嫌弃过我 你只问我 你是谁 我说你老婆啊 你又问我 我是谁 我说我老公啊 你说对咯 我笑了 我好幸福 老公你要一直这样爱我不变好不好 老公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你不要觉得你很没用 因为老婆心里你是真的真的很厉害 很有责任心的 老公你要加油哦 我等你实现我的愿望哦 ! ^^ :D :-* love u ~



**注明:看后请假装不知道 不要在我面前说出来 尤其是姓杨的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