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我又上来了。。
我怎么了?真的不行了吗?累了吗?
我真的好讨厌自己哦。。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我喜欢什么?没有 
我要什么? 没有
自愿呢?没有
梦想呢?没有
目标呢?没有

*为什么我笑着 心却是如此空虚 *





昨天跟这男的到马六甲一日游了,他很厉害,什么都会
他很好,他很温柔,他很体贴,他很完美
but。。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

那种对我们的感情充满信心的我去了哪里。。
那种想一直管着你的我去了哪里。。
那种不想放弃的我去了哪里。。
那种不想失去你的我去了哪里。。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应许我们的感情有什么变动
只要有一丝丝的变动我就会胡思乱想了
我很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 
越是害怕 我越不敢向前走 我会停留在原地 我会离开 
很害怕看到你辛苦 很害怕看到你累 很害怕看到你难过
很害怕看到你敷衍 很害怕看到忽冷忽热 很害怕看到你与她。。。
我真的很害怕。。。吡。。信心呢。。。

现在的我 看到你的照片就会流泪了
开回维信听你的声音 也哭了
我们没吵架 我也没生气些什么 就这样哭了。。。
因为我实在太害怕了 我实在太爱你了。。。

我多么希望就这样停留在i-city的那一分一秒里
我只想一直在那个时刻里 被你呵护着。。。可以吗?

我不开心自己给不了幸福你
我不开心自己每次胡思乱想
我不开心自己每次让你担心
我不开心自己每次让你花那么多钱
我不开心自己每次怀疑你
我不开心自己每次吵着要你陪
我不开心自己每次让你那么累
我不开心你跟她们那么多快乐的回忆 
我不开心自己给不了你什么开心的回忆
我不开心自己不懂的体谅你
我不开心自己不像个女人
我不开心自己抢走了你的自由

这些这些不开心 都一直纠缠着我 这些这些不开心 又让我服药睡觉
这些这些不开心 让我半夜里流泪睡不着 我讨厌我自己
我甚至想这样离开这黑暗的世界 我好不成熟 什么都只会逃避 你不要骂我好不好

明明很想信你 却又忍不住怀疑
在你心里我是否真的是唯一
就是喜欢你一直烦着我,想陪你不止一天。。。
喜欢一直缠着你 咬你 闻你 抱你 亲你 
我只希望你一直记住有我这样烦 这样幼稚的女友。。
就算有一天你不爱我了 经过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你会想起我
有时你寂寞了 会想起我这个笨蛋
你牵着别的女人了 会想到我曾经一直咬你 
我只想这样单纯的在你生活里留下一些些愚蠢的回忆
我猜 你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这样的我了 嘻嘻嘻

我真心希望希望可以和你走到最后
我真心希望自己可以把最好的都给你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快乐 幸福
相信我 好吗
如果我真的放弃了 那是因为我真的太爱太爱太爱你了。。。。



-






















八婆 哈哈 谢谢你啦 今天陪我疯狂了
好开心哦 怎么你那么白痴啊
你是脑残还是呆B呢?XD
很对不起 就拉着你陪我发泄 却没告诉你我怎么了
很谢谢你 我唱歌唱到哭了 你却还是沉默的让我哭 陪着我 不拆穿我
不知道你是真的看不见还是假装看不见 但真的很谢谢你 XP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好爱你哦~目目 :-*
以后我闷闷就拉你出来可不可以
你陪我好不好

不要怪我写那么少你的啊
哈哈哈哈 因为佩儿突然信息我了
我要跟她信息了 我不能一心二用 真是抱歉啊
下线了 爱你啦八婆XD

-
-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