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嘻嘻嘻,我又上来了,饿着肚子,带着很不爽的心情上来的!:@
妈的,我的哥哥真的很lcly哦!气死了啦:@
我真的很想拿一把刀砍死他!他要人家帮忙的时候就对人家很好的窝
不需要人家帮忙的时候就在那边狗吠!!!!!! :@
 呼,气死我了!看来等下要跟宝宝聊天才行'' :@ !!!!

听下歌放松心情 才能好好的写嗯 - drenced :)

今天上来的目的都是想写昨晚跟宝宝的家人第二次聚餐啦!!!:-*
哇咔咔咔 我的观念是对的 !!!一次不熟 第二次就熟 XD

我开始不会那么害怕了 我不会脚抖了 我敢跟他妈妈聊天了!! XD
那种感觉爽呆了!!!! XD
他妈妈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妈妈好in哦XD
为人也很会享受  那一晚是吃自助餐  你们都懂我很笨的啊  不会拿什么好料
可是他爸妈几会享受哦 全部拿好料 哟~~我又要那样啦T^T   带我去吃真的是太浪费了T^T

可是他妈妈真的很好很好 会一直叫我去拿我没有吃过的东东 :D
所以即使我很饱很饱了,很不想吃  我都继续吃继续拿  因为我不想他妈妈失望啊 :-*
我有没有很乖仂?嘻嘻嘻嘻 ^^


在妈妈唱生日歌 许愿的时候 哈哈哈 我心里想 怎么跟我妈妈的pattern一模一样的? XD
哈哈哈 妈妈们都可爱死了 愿望好多哦~妈妈 我希望你心里的愿望都能成真:)
我好爱好爱您哦:)


吃完了,就回到宝宝家了,妈妈还很好的切蛋糕叫我带回家给妈妈吃呢
我的小笨蛋就拿家用给妈妈了
那时我的小笨蛋看起来真是乖啊 就是喜欢那么乖的孩子了:-*
我看到他妈妈笑得好开心哦,不知道为什么 我心里也很开心
过后我们还坐在客厅聊了一会儿,
他妈妈跟我说到 小笨蛋之前的女友
虽然我很害怕听到类似的话题 但是我始终没有逃避 因为我的好奇心填满我的心了
我看着他妈妈 我的心有种冲动想过去抱住妈妈 我知道这位妈妈多么的爱着她的儿子 那时她的儿子是多么地伤害了她的心 听着听着,我的泪水都到眼眶打滚了
       

*妈妈,别怕,我答应你 我不会让这小笨蛋有第二次了,如果有的话 我帮你打死他
虽然我跟妈妈没有什么很深入了解  但是那种感觉就是不陌生  就是想保护她不让她受伤  就好像我想保护我自己的妈妈一样*:) <3


期待会有那么第三次 第四次聚餐 :) <3


-




接下来呢,就是要说我的小笨蛋啦,
ermm...要说什么好呢 明明下午有很多东西想写的呢
怎么一下子全部忘掉了啊><

首先呢 我要告诉我的小笨蛋 你哦你哦!不可以再伤害我们的妈妈了知道没有
听清楚哦 是我们的妈妈XD :-*
不然你看我怎样处理你!:@

还有,你敢碰我最讨厌的东西的话 一次!一次就够了!我管你之前什么承诺
我直接跟你say gud bye ! :@
猜都猜到你不敢的啦,你是我最信任最信任的小笨蛋来的哦 :-* <3



小笨蛋啊,我好想你哦,可不可以我一闭上眼睛 然后睁开就看到你在我面前了
小笨蛋啊,我好想听你的声音哦 可不可以突然电话铃声响了 然后一看是你打来了
小笨蛋啊,我好想抱你紧紧哦 可不可以你突然停在我家下面说想我了 给我抱抱了
小笨蛋啊,我好想听你骂我的语气哦 可不可以你无端端骂我了 可是你要来哄回我的
小笨蛋啊,我好想咬你哦 可不可以你坐在我隔壁给我尽情的咬
小笨蛋啊,我好想闻你的味道哦 可不可以突然有一阵你的味道吹来我身边
小笨蛋啊,怎么办 我想的都是你哦
小笨蛋啊,怎么办 我好爱你哦

每次每次跟你聊电话,我脸上的笑容都会笑到僵硬了呢
你说我可不可爱啊?嘻嘻嘻

可是我好讨厌每次一直这样等你哦
每次明明很累了没事做了 准备要睡着了
可是总会想起我的小笨蛋还没安全到家不可以睡觉先
我害怕小笨蛋晚上突然想我了打给我了 我没听到电话响
所以我都会一直等一直等 :(
小笨蛋,你记得要每晚给我甜甜补偿我哦 ! :@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60天 好快哦
还有105天我就可以跟小笨蛋二人世界去pinang了!!!
yeahhh !!XD 我好期待哦!
可以一直跟着我的小笨蛋一起 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如果认识你是一种缘分,那么我希望这个缘分会一直维持下去,
一直到白头偕老<3

我想像那对老夫妻一样,去i-city坐着聊天看摩天轮 :PP
你会跟我一起实现我的小小愿望吗?<3

小笨蛋,你别害怕,不论以后你做什么工,你的生活怎么样 你要知道 我不会嫌弃你放弃你
你更要知道 我答应你 你会是我的终身伴侣 不论过后我读什么样的大学 认识怎么样的人 你一样会是我的终身伴侣
你别害怕也别自卑 你只要记得 肥婆真的很爱很爱你就对了 <3

-

我写部落格的目的 :

希望能把全部的回忆留下
到我长大了 可以一个个翻阅来笑
怎么小时候的我那么可爱啊?嘻嘻嘻

肚子好饿啊 T^T  算了 当作减肥不吃! 我要去冲凉咯 小笨蛋要放工了
晚安咯 :-*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