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1.8.13

-


嘿哟,今天是8月1号了!新的一个月
好久一段时间没上来了呗
因为都在面对第三次考试啊 :( 这次考试真的快累死我了啦TT
那些人还要骂我哦,一直吹我更新哦,哝,那些人姓杨的啊,很没有脑的啊XD

这次考试我觉得是我今年考的最好的一次了
没有作弊,很用心很努力的读
其实。读着读着,我觉得也没有那么难啦,是我自己懒到死罢了
因为我的头脑的memory有限,就算提早背好了,考试当天也忘光光了
嘻嘻嘻 所以我每次只好临时抱佛脚了:P

看看左图我读书的惨样就知道了吧
黑眼圈深到~~~~~我都不敢看啊TT
神啊,救救我吧TT


如果你们问我,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会想说,开开心心的活的比任何人都精彩
我不喜欢常常给人家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我会觉得很反感,很讨厌
我总觉得现在的自己似乎有点改变了,
以前的我也许会很在意别人为什么会不喜欢我,以前的我 一定会追问到底
现在的我,不喜欢就不喜欢吧,我不是为了你而活的、
以前的我会把爱情放第一,家人放最后
现在的我,会把家人放第一,爱情放第二
我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我,也许是随着年龄的成长而改变的吧
我对自己承诺,18岁的那年,要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情绪就像一个人的影子,你必须引导它跟着你,而不是你跟着它

我必须时时想着这个观念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我必须忍耐,必须学聪明


-


































那一天,那一晚,和爱人一起去了i-city。
我长得那么大,第一次去i-city。说出来真是丢脸呢
那里的灯光真的很美很美,让我大开眼见
怎么现在的科技那么厉害,那个地方好浪漫,我真的深深爱上了。
最重要的是,那么浪漫的地方,我即是牵着我想一辈子的人,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享受那么浪漫的情境
到现在我还深深的记得那一晚的一切
我不是爱人第一个带的女生,说真的我真的超介意,超不开心
但是,过去事就是过去事,难道爱人之前会预先知道会认识我吗?
所以,只要爱人答应我,我是最后一个那就够了:)


那一晚,爱人揉着我的腰,带着我到处走,到处拍照
他陪我一起做桑巴一直拍拍拍,那一晚,他对我很好,很体贴,
先说明,就只是那一晚  嘻嘻嘻XD
爱人还时不时就亲我,闻我。我跟爱人在一起8个月,他是第一次那么对我
我的心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所以到现在我都无法忘记那时那个浪漫的感觉 :) <3

爱人,谢谢你那么乖,那么听话
谢谢你给我那么多的信任和安全感
你真的是我第一个男朋友在一起那麽久还那么专一的
不瞒你说,我之前的男朋友在一起几个月我就有外遇了XD
可是现在的你,真的让我完全就只想有你一个。
现在其他的男生在我眼里好豆记,好幼稚哦    嘿嘿

爱人,我也想谢谢你,这几天我都一直惹架吵得,
可是你却一直帮我降火,不要跟我吵
你会主动来哄我了,爱人,我可以感觉到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有时我发脾气了,气很不顺,跟家人或朋友吵架了
只要打给你,跟你聊天,你就能让我的气很顺很顺 还会特别开心呢
爱人 到底为什么你能让我这么爱你啊^^
我真的爱傻你了你知不知道 :-*

能不能有一天真的看到我们的承诺实现? :)



下线了,下次我会再更新的:)
BY3.BY3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