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



现在是1:45分
我又上线了,带着很不开心的心情上线了。
昨天的我,傻了,做了很傻的决定,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我再也不想依靠任何一个朋友
不是我有了男友而觉得你们不重要了
而是我觉得友情好麻烦啊
一下子这个不爽那个不爽,这里吵架那里又吵架
弄的我的心很不舒服 
所以我宁可自己一个人,
合得来就一起,合不来就散
有就将,没有就算。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我已经很累了,6个姐妹?呵呵``
对我来说是4个姐妹。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要一直逼我去喜欢任何一个人
我不能容忍我的不喜欢。我看不顺眼我就会直话直说
是朋友的话, 你们就懂我是将的人 ,要我当作什么都看不到?
我不是盲的 不好意思 我已经给很多次机会她了 我容忍不止一次了
结果?她好像不知道自己错什么将咯 

如果我说什么说到很过分那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
以后有她在的地方就没有我,我不想引起争吵
我幼稚我绝情我小气 但是我就是这样的人 真是对不起
也许以前吵架我会很在意 会心痛 会找回你们
但是现在的我似乎好像变了。。。。

其实那一天跟你们一起去times square走街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久没这样一起走了 那一天怎么走脚也不觉得疼
即使是穿着高鞋 再怎么跌倒 但是心也是笑着的
我说爱你们这一切都是真的
但是我不会表露,我也不想表露
我不像她那样会哭,我不会哭
我没那么容易哭,难道她哭了,错的就我了?
算了吧 坏人我做完 我没什么想解释了。。。

心淡了就是淡了。。。。




宝宝,我的小宝宝,8个月快乐
我真的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昨晚惹到你不开心了,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是我不对
其实一开始我是真的想跟你说的
可是我看你没问我,而且我看你那么忙 我又怕被你骂 所以就选择不说了
宝宝 对不起 不要生气我了好不好

只从你去puchong做工了过后
我们一个星期才可以见一次面 你做工很忙很累了 我真的不想打扰你了 
很多事情我都无法告诉你 我的心好痛
但是因为这样我更坚强了 我更依靠自己了
我心中的不开心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但是我很谢谢你没有抛弃我
谢谢你昨晚一直哄着我 陪着我 唱歌给我听
你很努力把你最好的都给我,我很感激 :) <3

老公我爱你,真的很爱你,爱你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我今天还是笑不起来。。。。TT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