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


昨晚真的是超幸福的一天
跟男人的家人一起吃晚餐,庆祝他二姐21岁生日
起初他妈妈开口约我的时候  我真的傻了
我心想,这次我真的是gg.com了
平时跟他妈妈远距离聊天我都脚抖到不行了
何况是这次同台吃饭?
我又是个那么丢脸又死蠢的人
我真的超害怕让男人没脸,可是。。。
我这死蠢终于成功啦!
虽然我不知道他妈妈对我的印象如何,
但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一家人,好热闹,好温馨
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回到家后,男人在intagram post了我跟他的照片

他说:选择我是他这辈子最对的决定

我笑了,我的心好暗爽
我的傻男人几时变到那么肉麻的?XD

臭小子,我爱你,选择你也会是我这辈子最对的决定 <3



-



他妈妈还送了我包包
而且价钱还蛮贵的说><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 :(
我第一次收到男朋友妈妈的礼物

男人,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把这一切带进我的世界里
你知道吗?
如果我们真的可以走到最后,那么我死而无憾 <3


-



淘宝小姐,我也想对你说,我最近好爱你嗯
喜欢你傻傻的,够没脑,够好玩xD
这几天上课一起,吃东西一起,补习也一起
感觉好像变得更熟了!像往年一样
平时我补习都很闷很寂寞的,可是至从你回来补习时间还特地跟我一模一样的时候
我的补习超爽的!尤其是今天  嘻嘻嘻
今天的补习一点都不累呢!我还多么渴望继续补下去
是你给了我这么一个感觉,是你给了我那么一个奋斗力
谢谢你,我很喜欢你的性格,
虽然比我幼稚啦,但是我爱上你的笑声
原本想放跟你一起的照片的,可是我发现我电话里没有我们的合照哦
想想我们真的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得空记得拍照啊!!!:-*



-

















原本今天的心情都很开心的
可是回到家,我写着部落格写到一半的时候,妈妈突然跟我说
啊姨的男朋友过世了,肺癌,末期
我的心很痛,明明前天才看到他,跟他一起到云顶的
他一点痛都没有
看电视看到一半,突然倒下,走了,再也没醒来了
此刻我想到了我的爸爸
他也一样,肺癌,末期
我好怕,我很想哭,但我忍耐了。我知道不可以让爸爸看见我们的泪水
我知道爸爸一直很努力坚持着,
我知道她不想让我们担心
爸爸,我是多么的爱你,但是我真的不懂如何表达
我很庆幸有你这么一个爸爸,虽然很凶  脾气很坏
但是这个家因为有你才完美
不管您还能坚持多久,我都会答应你
我会乖乖,我会很开心的过我的每一天
我会尽我能力不再让你操心,让你开开心心的过完每一天
我会帮你照顾妈妈
徐欣慧,你别哭,生老病死。。。。是正常的。。。。。TT


#moody...wanna cry... dad... plz dont leave me..
i always pray for u ...
i hope they will not bring away u :(( TT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