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


-

 


现在是晚上10点37分,跟宝宝讲完电话,他乖乖睡觉去了。
我睡不着,打开电脑写心情了。。
刚刚在电话里跟宝宝聊天,我们聊起了一辈子,未来还有过去。。。
我很担心他的未来,我怕他哀苦。我不想他哀苦
一辈子,真的存在吗?我是否可以相信?
过去的一切真的不想去回忆,心总是酸酸的。

原本的我真的想清楚宝宝就是我想在一起一辈子的男生
可是前几天有一位女生说我很笨,问我怎么不找一个更好的
我说不需要了。。宝宝已经够好了
她说,没有一个男生是不偷吃的,我说,宝宝一定不会
她说你100%确定吗?我静了。。
她一直不停地说,我一直保持冷漠。。
我一心想着。。我真的很爱宝宝。。
或许我可以找更好的,但我想我再也不会那么爱任何男生,对任何男生那么好了
我真希望宝宝答应我的一辈子真的存在,尽管你们骂我笨。。



















宝宝答应我的!不要骗我好不好!:'(
我很笨,你骗我的话我一定相信你的 :'(


很喜欢和你一起谈起未来,好幸福,好温馨的感觉
我多么兴奋,多么希望可以实现

but o...先生你可以改好一点你的脾气吗?
真的超难顶的叻 !! :@


-





















我妈妈常说她觉得我的头脑有点SOT的
我朋友也常那样说,嘻嘻嘻
我真的超好玩的 :P
我脸上的笑纹都好深好深,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笑
我的笑点真的很低 , 咔咔 XD

我发现原来我不喜欢化妆,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然的自己
化起妆来我会很不自在,我会觉得整身怪怪的
我不喜欢穿高跟鞋,
也许我真的不像个女生:(
真是讨厌,怎么会有我这样的一个女生啊
Did im suitable become a TB ?  maybe ><

这次的成绩真是差诶,14名,
第三次考试我真想一次飞天,把属于我的位子抢回来
那男的,你霸着我的位子很久了!还给我! :@

-




















她很可爱,她叫我在部落格写她 XD
可是其实她要我写些什么呢

我们那么熟了,那么多年朋友,你叫我写我真的一时写不出哦
我会觉得很恶心叻,哈哈哈 XD
哎哟~总之我们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们好到性格想法都几乎一样
我什么也不用说你就懂我在想什么,我想说什么
可是我最近都为了宝宝很少参你们了
我不是重色轻友,只是我答应我宝宝很多很多的承诺
我都要一一完成
哎哟,你会体谅我的啦厚?
就将啦~没有东西写的啦~ Bye Bye ! XD


-


这个夜晚好emo,我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了
我只知道我很想念宝宝,
见不到宝宝我就会很没心情

我一心想考好成绩,
我想瘦瘦瘦
我想省钱省钱省钱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 bad mood......................................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