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


嘻嘻,我上来了上来了!其实我很累很懒惰,可是我还是坚持开电脑更新了

今天在补习我学到了一样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态度
态度真的很重要。
请把那些没礼貌的一句一言收起来,请你忍纳一切不顺眼的事,
狂宏大量的说声谢谢和对不起,这是基本的礼貌
情对待每个人都微笑,尽管你很讨厌他/她,这并不是双面,而是尊重。

请别用那狗眼看我,因为你只知道我的名字而不是我的故事我的经历
请你收起你的狗嘴。

这一次我忍耐了,请你不要再有第二第三次
我再也不会给你任何的面子,请别踩到我的底线
我疯起来,还可真可怕,我自己都怕了自己,
别忘了我是白羊,我是如此的冲动

朋友说,我很懂得辅导人,哈哈哈,我笑了
我只懂得劝导别人,而劝导不了自己
我也需要个辅导员,谁愿意成为我的辅导员?:)) <3
























曾今的我们很好很好,还被很多人说是同性恋
但因为某些事,我们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了
反了,吵大架了。。。但事情过了一段时间。。。
何时吵过架?吵什么?
哈哈哈哈,我们以前将幼稚哒?
我们又在一次一起打情骂俏,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好
但我还更喜欢现在,感觉也很不错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有时我真的很厌倦那些假惺惺的朋友
我拿真心来对待,那你呢?
一次又一次,我忍耐了,你能不能不要让到我火山爆发
我的不爽,全部全部都已表露在脸上了
你醒目一点好吗?!我就是在说着你了!:@
别再酸我了哦!我真的会生气的哦!

宝宜你这笨蛋,什么也藏在心里不说出来
你知不知你今天在我面前哭我有多难受
她们叫我来问你,我问道答案了,你却又叫我不要说出去
我傻掉了,那我应该怎样?
两边都是朋友,艾,最终我选择不关我的事,听了就算
我希望你能开心一些别再让我担心了,以后有什么都告诉我好不好
即使没有人相信你,我,我一定会相信你 <3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拍照都爱笑了?嘻嘻

以前的我不喜欢笑是因为我真的笑不出,我会觉得很虚假,而且我牙齿不好看!
但现在我并不会那样觉得了,我真的很喜欢笑着拍照
因为我想人家知道我真的很开心,非常非常的开心
认识你了以后,我的生命都傻去了
我在你面前我真的可以好像以前那样很自然地做回自己,不需要任何的隐藏
我可以让你看完我的丑态,因为我真的已把你当成我真正的老公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我多么害怕你的离去
我很担心,也很害怕,因为自己实在是太差劲了
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让你专一爱着我的理由
我自私我小气,我不让你跟任何的女生信息,即使是对眼也不可以!
我很小气!非常非常的小气!
我知道这样你会很没自由,但要是我放手不管你,那样我会很没安全感,我会每天每天一个人很低落,我再也不会笑了!
亲爱的,那么自由和我的开心,你选择了哪一个?

我知道你选择了自由
有谁不喜欢自由自在的,埃,我真的很讨厌吃醋
很讨厌你对别人的好跟对我的好是一样的
如果是那样,那我宁可你不要对我好

你说你很爱我,那你的爱到底有几爱
你说你不会变心,那你能用什么来担保
你说你想跟我一辈子,那你的一辈子心里就只住着我吗
宝贝,我真的很害怕你离去的那一天,我真的很不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你知不知道我每次看到你我都会很兴奋很开心

过后你要到另一边地区做工了
朋友说,那里会有很多很多的靓女,你会喜欢上她们,你会不要我
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



# moody night # just give me alone # fuking emo # gud night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