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
oh no! 我又上来了,嘿嘿 :D
假期就这样过了1个星期。我在家做我的废材。
毫无意义的日子,看戏睡觉看戏睡觉
虽然还是有帮妈妈做点帐,做点家务,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好废材哦~
昨天难得和阿馨她们一起喝茶,原本一致认同不在inhouse的
结果我为了让男人安心,结果就到inhouse了
就这样,吵大架了,我还说出了最不该说的那两个字
我们都有各自的看法,我们都觉得自己没有错
我们都坚持着,直到男人的电话打来了
我听了他的看法,我认同了他,我知道自己错了
可是我还是死爱面子不愿意低下头
其实这件事,我想跟男人说,真的对不起
其实拍桌子你不是第一个说我了,我学校的老师曾经也骂过我
我很大声的回答老师拍桌子是我的爱好!怎样!
可是这次我被你骂到不敢反驳了。我输了,
我永远只会输在你的手里,也永远只有你能让我做那些我不想做的事
跟到你,我很开心也有点生气
生气因为每次都要乖乖听你的,开心是因为你有那个本事把我的坏习惯通通都改变了
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怎么有那么大的威力?哈哈
宝贝我好爱好爱你哦 怎么办?
你说过你答应我的事你都会做到的,包括你说你会娶我,天大的笑话
可是我却毫不怀疑的相信这个笑话,因为你答应我的,你都完成了
我愿意被你锁住一辈子,我愿意被你绑着我的自由
朋友们,你们都吓呆了吧?我既然那么爱玩,却愿意被你绑着,我才16岁野

是啊,我也觉得自己好荒缪,可是我很爱我现在的这个男人是真的
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大,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吧
有缘分在一起,就珍惜吧
我都不知道自己会活到几岁
也许我下一秒还是明天就走了,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想不到的
但是我起码不会后悔爱过这么好的男人,拥有过这么好的家庭,还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我记得一开始我的家庭管我蛮严的,我就连出街都不可以,不要说喝茶
我还很无知,不知道什么是超级市场,不知道什么是粗口,当时的我还很乖,很斯文,超怕老师的
是中一的开始,让这一切降临到我身上,逃学逃课学坏了
一直到现在,粗口满嘴,还拍桌子。。。看到老师就好象看到3岁小孩,一点怕的感觉都没有
我学坏了,是啊,一年比一年更怀了,参道怎样的人,就会变到怎样了
可是认识了男人,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她可以让我变回之前的那个我
我一直尝试过数多次却都失败了,我知道很困难,但我相信你这个老虎一定能做到的
你要加油,我也要加油

做废材做了那么久,也够了吧
也该认真的追回你的学业了
你看你,现在的成绩像什么!懒惰懒到什么样的样子!
该努力回了啦,傻的,很快很快SPM就会来了
你又要开始大战的啦 ^^

这次又要多少个苹果呢
照旧6个好不好?还是要7个呢?
说到就要做到,这就是我!我一定会努力!不会让自己后悔的!
惨咯,跟男人甜甜的日子又要没有了
又要整天躲在补习中心里面,想到将的日子我都怕了
又要回到读书读到哭的日子
惨了,怕怕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我读书的这段日子,男人你要乖乖等我,要受的住诱惑噢
你是我最相信的人了
你不可以背叛我的噢,因为。。。。。:))

今天是我们的第193天,再多7天就200天了
这193天,我很幸福,谢谢你,我的爱人。
我真的很谢谢你,
是你让我站回起来,是你让我再次相信爱情,是你。。。
我爱你,只爱你



对自己发誓过要让那些伤害过我的男生后悔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