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


5天4夜的旅行结束了。我平安的回到家了。
在那里,有经历一定的不开心和开心,但至少开心的日子总比不开心的日子多。
那边比这里安全多了,天空也有很多我很喜欢的星星
我喜欢看夜景,因为我觉得夜景很浪漫,有很多说不出的悲哀

在这旅途让我看清和了解我的男人是个这样的人
多次我想过放弃,离开
但最后我还是坚定的爱着这位傻男人
他有很多的缺点,
但至少他疼我,他保护我,他不让我受伤,他要我快乐,他把最好的都给我,他不愿让我哀苦,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这样的他,让我想一直跟着他,不管配不配,不管是什么样的身份,就想在一起
我喜欢当他的出气筒,我喜欢他对着我诉苦,因为那样就代表他相信我。

在这5天里,他一直牵着我的手,没有重要的事他都不会放开我
他不愿让我离开他的视线,
他那温柔的声音,让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
他很聪明也很懂事,跟着他充满安全感
很多事情他很快就顺手了。
我爱这样的安全感,我爱这样的他。

同时因为这趟旅途,也让我提起勇气见了他的家人。
让我松了一口气
他妈妈为人很可爱,很幽默,很会享受,我蛮喜欢他的妈妈
虽然我不知道他妈妈怎样看我,但至少我听到他妈妈对我笑,我都安心100倍了

回到家了,很不习惯没有男人在我身边的感觉
没得抱着他睡,没得半夜起来偷偷看他,没得帮他盖被被
宝贝我真的很怀念那种日子,多么的幸福

现在的你一定一定有很多的烦恼
但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我只想乖乖不再让你担心就好了

亲爱的,我真的很担心你,每次一想起我就会流泪了
宝贝你是否感受我真的很心疼你?
看着我就这样傻傻的流泪你也傻眼了吧
但我真的想让你知道
我不在乎你是否有没有钱,不管你驾什么车,不管你住什么屋子
我都不会嫌弃你
只要你努力过就好了,我看得出你的努力,我会珍惜你
那些不珍惜你的,你就快离开吧
别再让我担心你了



*半年快乐宝贝*


在此我也想感谢我的宝贝那么的努力跟坚决戒掉了我很抗拒的烟
他成功了,也成功了夺走我对他的信任和永远的爱

-
























同时我也认识了她
我跟她沟通或相处的方式比较特别,我们在别人面前会比较不说话不沟通
可是只要只有我们两个在一起,我们就会变得多话起来了
我很自然的会告诉她我的想法
因为我觉得她的想法和感受跟我蛮相识的 .




-

我也很感谢你们的贡献
馨---------儿----------
真的很谢谢你们




很懒惰写了哦,嘻嘻,下次我再上来写呗




*更多的照片可到我的面子书观看噢*

Niinii520@hotmail.com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