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我很久都没上来了,真是抱歉,因为我在电话下载了日记
我不开心的一切都发泄在里头了。所以就很少上来了。


最近被学校gantung了,还真是第一次呢,我很不甘心,我有坏到酱嘛!
校长还说要buang我!我更生气!打架的人都只是gantung而已!我既然要buang?
天理在哪里?明明就是玩针对的 ! T^T
我讨厌那个老师!害我科科拿鸡蛋!那我那么努力读干什么,我退学不就好了?
我被gantung的这件事,爸妈既然没骂我,一句也没有。爸爸只是问我,怎样?不要读了啊?
妈妈就很好声好气地问我究竟是什么事,老师打给妈妈,妈妈还句句帮着我,妈妈说要是给她看到那个老师,妈妈帮我骂惨她!
妈妈很疼我,妈妈说不喜欢有人欺负她的女儿!妈妈的每一句话我很感动,所以那么不喜欢读书的我还坚持读下去就为了让我妈妈开心,让她放心。妈妈说4个孩子里面我是最独立的也是最傻的,妈妈说我很容易被骗,很容易相信人,很让她担心 :((


听说我被gantung的那天,刘耸德这个人也被gantung了,更糟的是,gantung好回去学校又被gantung多一次。这是太离谱了,还好我离开了,还好现在的他把我带走了,不然我想我永远也离开不了这个不成熟不会想的男生。
我跟现在的他很好很好,可是一吵架就很不好不好,很显啊``
因为我知道每次吵架一定要我主动找回他``


我很想他,我每天每天都很想念他,我很喜欢跟他聊电话,他的声音让我疯狂颠倒,我喜欢他笑道很像傻子酱的声音,我喜欢每次通话过后的香吻,他能给我的,都是我要的。他带给我很多很多的快乐,即使不开心,也很快就过去了。他现在又做回半夜工了,我真的很担心他,我每次都会睡下醒下,看看电话有没有他的消息,每次睡觉前我都会为他祈祷,希望他平安无事回到家,希望那些坏人不会再伤害他,虽然我不在他身边,帮不上他什么,但是我会默默为他祈祷,希望所有不好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就好了,让我守护着我爱的男人
Baby ,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 你是否也一样很爱很爱我?


昨晚去看了after earth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很值得看!里头教会了我恐惧是不存在的,只要克服恐惧一切就会平静下来了。
我真的很怕鬼,一到晚上我就会奔溃了,我真的很怕很怕黑暗,你们不要笑我啊!你们不要说你们不怕鬼!假死在那边 :@
尤其是7月要到了,更怕啊 有没有人愿意来我家陪我睡 ?
 呜呜,我是胆小鬼,半夜我控制不到我的恐惧 ,
可是只要姐姐在我床边陪我睡,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因为从小跟姐姐睡,那种感觉很熟悉,很温馨,以前跟姐姐一起睡时,
每次一睡不着姐姐就会跟我说一大堆的心事,说到天亮,说到我们都累了,一起睡着,
我也常常跟我姐姐分享我的不开心
现在的我不会了,一不开心,我就会开wechat找姐姐,跟姐姐聊天,
如果真的不行了,我就会打给姐姐,什么也不说就哭了,哭完就盖电话了。
有时看到姐姐的照片,我多么想回到姐姐在我身边的时候。。。

希望姐姐读书快快读好

:((



最近很多好戏看!我真的很想很想看!我很想像以前那样疯狂跑电影


可惜我做不到  T^T 要跟很多好戏say bye bye 了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