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放学了,好累,烟霾好多!
咳咳咳,好难呼吸哦!最讨厌烟味了!好辛苦哦

昨晚又吵大架了-和男人
最近怎么了?一直吵架呢。1个星期每天都在吵架。是不是要结束了呢?
他是不是又顶不顺我的坏脾气了?是啊,我脾气真坏,真会胡思乱想
10个男生10个都顶我不顺的。我不会怪他
他说他没力,够了,
我奔溃了,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没力了要离开我了,那就让他离开吧。
我能做些什么?我的坏脾气是改不掉的
我宁可一个人。。。。。
吵架的期间我的脑里不断浮现如果没有他在身边我该怎样?
如果他真的说出那两个字我该怎么做?我该回他什么?我会不会就马上出去发泄出去乱跑一个人在大街上痛哭,我好像傻子
还是我会很冷静的回他,哦,好吧,就让他走了。。。

一辈子?真的存在吗?我真的多么希望他就是我最后一个,可是。。感觉好像不可以了呢,感觉他好像要离开我了,又一次受伤了吗?我真的不敢去想。我哭了,可不可以借我肩旁依靠?我想你了,你会来陪我吗?我真的很讨厌每次一个人傻傻的哭,傻傻的安慰自己。我真的脆弱了,对不起,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你说得没错,真的受伤了,即使再爱你,那又有什么用?难道你愿意守着我,体谅这样的我一辈子?真的不可能,呵呵,好了,该想好来了,人家不会陪你一辈子的笨蛋。不要那么认真了,路人都在笑你了,你在哭什么,你那么没用,那么爱发癫,他能顶得住7个月已经很好了,你不要粘着人家了好不好,说什么未来,人家的未来根本不会是你。。。。。baby..我一直这样相信这你,即使我很害怕再次受到伤害,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去爱你。。我又再一次相信爱情,因为你。




你总是有千百种能力让我笑,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我都会笑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如果没有吵架那该有多好?
我每天每天都乖乖在家里等你放工帮你按摩,等你电话,等你亲亲,等抱着你睡睡。
我很期待你能带给我的幸福

你不要放弃我好不好,你不要厌倦我好不好,我真的会相信你跟我的未来,即使现在是个未知数
不管你平穷富贵,你就让我呆在你身边照顾你好不好
能不能为了我放弃所有异性的暧昧,能不能为了我专一些些?
我愿意-我多么希望你能温柔地对我说,

傻瓜,你做工的事情我也没能说什么,我只希望你每天平平安安地回到家,希望不会再遇到这样的事情,
你知不知道我很但心你,

我担心你累坏,担心你生病,担心你不懂得省钱,担心你未来的路,担心你心情不好,担心你腰骨有没有疼,担心你有没有饿坏,担心你是不是很努力忍着别人的脸色,担心你受不住烟的诱惑,担心你喝不够多水,担心你驾车的路上遇到什么意外。。。我真的很担心你。。

你这傻瓜真不能让我安心的哦~但是无可否认的,我真的很爱这样的你。我很期待你能给我的幸福。





看到这枕头我笑了,他那笨蛋做给我的。真是好可爱哦~既然可以做的那么美,那么精致。是我我敢说我做不到。嘻嘻嘻
我每天晚上就抱着它睡,很轻松的就可以睡着了,有它陪着我真好。
我再也不会失眠不会睡不着了
我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他这番薯每次都带给我一大堆的惊喜。谢谢你把这枕头带来我身边,让我每晚可以好好的入眠。baby我爱你,真的很爱你。回想第一次跟你一起去旅行,第一次跟男友去旅行。我真的好像公主那样,幸福死了。可是男人的皮包就疼死了,嘻嘻嘻。他很疼我!真的!他跟别的男人不一样!他不会甜言蜜语!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对男人说,我的心麻木了,之前那些男友一直伤害我
男人对我说,我又不是你男友
我笑了。。。我是你老公啊笨蛋。。。不会伤害你的 :)









##我会一直这样记住!尽量不讨让自己想太多!




翠衫你这傻瓜,你怎么了?每次你在我面前提起我的部落格你就会很伤心似的
我没有忽略你,没有忘记你啊
我很怀念那时一起做工的时候的啊~只是现在的话题有点不对罢了
然后早上我每次来到学校一定很不爽的,很不甘愿的
然后你又跟我说一大堆东西,问我一大堆东西,我又不想发脾气在你身上哦
所以我就随便敷衍你了啊,笨蛋,不要想太多好不好
今世是朋友下一世也是,
高兴认识这样的你,总是像妈妈一样罗罗嗦嗦的,你可以跟我男人比赛了啦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爱你好不好
笑下啊~ 等放假我再去你那里跟你一起做工好不好
我们在一起吹水,说一堆废话:) 你等我哦!


#男人现在在心情不好啊:(我都不懂要说些什么了,我都不敢回信了,baby...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真的不敢接近你的
你心情好了再信息我好不好:(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