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本来想放照片的,可是部落格好像出了点差错,让我在最近的这两篇都放不到照片。真的很对不起嗯*


baby..我想在这里跟你说,我真的很爱你。♥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但我会爱你爱到我生命里的最后一口气。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如果我把手松开了,自己靠一边去,你就会很温柔的问我,怎么啦,
我看电影看到流泪了,你就会用你的肩旁来安慰我,用你的手帮我擦泪。
我喜欢你每次管着我,很凶地问我,你敢?!你试下?!
我好怕你凶哦,我真的讨厌死你了♥

我也很喜欢每次睡着你的肩旁,然后你会抚摸我的脸,
让我从恶梦醒来,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
我笑了-好幸福的我。:)
我喜欢你驾车的时候一直牵着我,
让我对你的手又咬又闻的,你顶我不顺吧?嘿嘿。:P
我们的手牵着一起还一直出汗,
我们都会对彼此说,不要那么紧张嘛,嘻嘻。

baby..我真的sibeh爱你啊~~ sibeh sibeh爱你!
我爱你的程度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看清的。
与你对话的信息内容,我可以一看再看也不觉得腻,
看完那些肉麻的信息,我就傻傻的笑了。
偶尔,我喜欢你对我发下小脾气,跟我说一大堆你的心事,
告诉我你有多爱多爱我。:))

可是最近的你似乎有一点点变了,
不知道是变得更爱我了,还是。。。。?我真的不敢去想。
因为某些事,我开始会怀疑你,我开始害怕,一些些的安全感也因此遗失了。
我会胡思乱想你是不是又跟别的女生聊天了?你是不是做对不起我的事了?
我很努力让自己不去想,可是就因为这样,让我在夜深里在床上打滚,睡不着,睡不着。。
再累也睡不下去。。一闭上眼睛,全部都是你。
你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阿馨今天说我的样子惨了,憔悴了,我很介意,但我不会后悔,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嫌弃这样的我。
baby...我是如此的不好可是你都没有嫌弃我,
明明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可是你却待在我身边照顾我,保护我,还很努力为了我戒烟,
那我怎么又会嫌弃你不够靓仔呢?况且我爱你,亦不是爱你的样子,
而是你的温柔,你对我的好,那种真正的好。

你这笨蛋好像开始会在我发脾气的时候开口先哄我了,
即使不敢开口,你也会做一些小动作要我跟你说回话,你真的可爱极了。
不要再胡思乱想什么了,知道吗?
因为,我真的不会离开你的,我也不会背叛你,我发誓。
我希望你也一样,我只想有个很忠心的男朋友。。。。我对爱情这东西真的麻木了。。。。baby ,答应我,不要伤害我,好吗?

我们已一起走过7个月了,我很珍惜,虽然不能每天见到你,但我已经够幸福了。
baby,我真的无法忘记你。

我在辅导室的这3天,终于过完啦,嘻嘻,4G !我回来啦!哇咔咔~
可是我要乖乖了,不然真的中buang了 :( 见过鬼还不怕黑吗?
宰辅导室的日子,真的超难熬的,闷死了,
可是老师偶尔会对我说一大堆道理,虽然很罗嗦
但是老师说的一切都是对的,我有听进去。我会经我的全力做出改变。。



SPM i wanna try my best to get 8'A  1B , can i do it ? i think...unknown... #

Thats all for today . i think i will pen off here . :)
love u all my dearest friends ..
-
-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