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我哭了。当我听着这首-不许哭。

这是我给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不要再勉强自己了,如果真的不可以那就转身离开吧。

我的心很痛,

我没有人家那样温柔,我没有人家那样有气质,我没有人家那样有钱,我没有人家那样漂亮,我没有人家那样幽默,我没有人家那样那样有身材.........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我只是一个死肥婆。我只是一个很幼稚的女生。
我根本无法让你很有面子,我只会丢你的脸,我只会让你被人嘲笑你的女朋友很幼稚。对,我真的很幼稚,根本搭不上你,我干嘛还要发梦以为可以跟你一辈子,还以为可以一直这样呆在你身边。我真的太天真了.........

徐欣慧,你真的好笨
好心你,照下镜子吧,你那么爱人家又有什么用,人家会爱回你吗?你那么付出又有什么用?!人家也只是可怜你!不要再掺着人家了。。人家都笑你幼稚了。。

那一晚我真的忍的好辛苦,多么想就这样发脾气转身离开
番薯?呵呵,我无言,你是否有站在我的立场想?
再累也没关系,只要能呆在你身边那就够了。
你说你要打机,嗯,好的,即使我再生气也让你去了
可是。。你怎么坐人家隔壁都不要跟我坐?把我丢在一边自己打机?
你怎么忍心把我丢在那里。。。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许哭。。。

可是老公我的心真的很痛,我已不是生气,而是伤心,
你知道吗?我的心开始碎了,
那一晚你一离开,回到房里我抱着枕头哭,直到我哭累了,自己睡着了。。
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往下走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想离开
你让我离开好不好
我不想再那样了,我真的会疯掉的

就只一晚我都快疯了,5天?惨了,我真的不敢去想,走一步看一步吧
朋友们我告诉你们我不想去是真的,你们说我说谎,我明明就很想去,
你们现在看到了吗?明白我的感受了吗?
是啊,我是很想去啊,如果就只是我们两个人。。。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要面对的事真的很多
老公我哭累了,我真的累了,

我说爱你是真的,我说要一辈子也是真的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比任何人都还要爱你
我真的愿意让你割开我的心看看
我的心真的只装得下你一个人,
也让你看看我的心装下了多少你给我的幸福和泪水。。。。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77天
再多4天就在一起半年了.......


bb...i love u...
u say im ur only one...but i cant stay wit u for a lifetime...
im sorry...
u r the person that i really care..
but with you..im the person that only will make u feel humiliation...


为什么心里的那个痛还是无法发泄
这次的痛实在太激烈了
为什么你就不可以顾虑一下我的感受
为什么要我受这样的痛
如果你认为我真的那么幼稚,如果你对我真的那么不满意,那你让我离开好不好
为什么你还要和别人那样把我当笑话
我还傻傻的那样让你们嘲笑,呵呵,




我最信任的是你,最在乎也是你
可是你呢?...............




留下的伤口
还要用微笑来康复

老公,请你受得住诱惑
因为为了你,我也拒绝了所有的花花草草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恋爱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