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嗨,因为发生某些事。
所以停止了一段时间。
你们一切都还好吗?有没有很想我?嘻嘻 :3


<-- 这位女生,美吗?
你们说不美,可是却很耐看。我暗爽了。

我不需要很美很美,我只想有人会欣赏我 !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在你们心里,做永远永远的好朋友,每天每天一起下课,每天每天一是说是非,每天每天互相zha对方。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


#我拍照总不喜欢笑,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笑的
我很讨厌看到那些女生拍照总爱露沟渠,尤其是有了男朋友的 :@ !

是拉,很大拉,只欠''点''没看到罢了,
你有没有想过你男朋友的感受?:@ !

女生,请安分守举,男人在外头做工很累了,请你不要再惹一大堆东西让他苦恼
不要弄到自己那么没价值,即使再大,请让自己最心爱的他慢慢欣赏
这样他才更懂得珍惜你 :))



呼,前面头发长长了,真的很麻烦,超想剪掉的。:((
可是答应男朋友留长给他看,bo变咯,还得继续让它长长 :3


我不需要一个很怕我的男朋友,我只需要一个会听我话的男朋友
因为这样就意味着他在乎我
每次每次我发癫的时候,男朋友总会很凶的对我
让我自己发完癫再找他,
其实这样也是一个很聪明的方法 :3
可是女生偶尔也想被男朋友哄一哄的,懂吗?笨猪 :-*

每次吃醋的时候
我总会想回去你曾经告诉过我
'''你已经不是我的女朋友了,你是我老婆'''
'''老婆答应好爱一辈子噢,不可以反悔的噢'''
我无法忘了那一刻老公的声音是多么的温柔,多么的陶醉 :))))


宝贝,我爱你... ^^ 换成别人这样对我说,我真的不会相信
因为是你,所以我勉强相信你了 :P
可是不要让我吃醋好不好?我真的不喜欢... :'(((


我每天每天都很努力做好自己,
经常得空的时候都会上网看看要怎样不在男朋友妈妈的面前不做错东西,
因为我的性格像个小孩子,每次说错话,做错东西 :'(((
我真的很怕见你家人,我想在我自己准备好了,有自信的时候才去见,
那么就可以留下好的印象了,那样你就不必那么辛苦了,
只要你开心,不管你妈妈几nan顶,只要看到你的笑容,那什么都ok了 ^^ !


其实我多么庆幸我妈妈从小到大教导我该怎么做家务
即使我再怎么闹怎么固执多好,我妈妈总会逼我做
就因为这杨,做家务开始变成了我的习惯
现在有多少女生会洗衣洗碗煮菜煮饭?
虽然我不是很熟悉,但起码我不会饿坏我老公
虽然我不是很熟悉,但起码我不会让我老公住在垃圾堆里
女生,请放下你的傲曼,学习做点家务吧 :))))


倒数4天 - 我可以拿回我的电话 :3
倒数11天- 我要跟老公去Langkawi !!!!!!! ^^#

虽然不是二人世界,但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在那里,可不可以一直牵着我不要放开我,因为除了你我没有认识任何人了
我相信的也只有你,说真的我有点害怕,
这会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没有父母的带领下
老公,不要把老婆也弄丢了噢 ^^# !
很期待那天会跟你留下什么样的回忆 ... baby i love u 99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