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

-


现在是早上11:45早上。早安。我睡醒了。任务开始了。
我知道你们心急想看我写些什么,哈哈,
好啦,故事开始啦:)

4月19 本小姐的生日过了。
一切都很出乎我意料。怎么了?这次我笨了吗?怎么都猜不到你们所做的一切?
真是的,不好玩,不能拆穿你们,超不甘心的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笑了。


- :)



首先,就是我番薯的姐姐
准准12点把礼物摆在房间,我一进到房间,妈的,Vincci哦,姐姐酱有钱买什么鬼哦?
当我一打开纸袋,真是的,我顿时想扫她2巴,真是个大惊喜。我爱死姐姐了 XD
我才随口说说罢了。我说买给我阿,很美叻,我很喜欢
我记得那时她还一直骂我说很丑的,结果呢?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喜欢姐姐送我的这个款式,好美好美。我会好好保管的。去到哪里都戴着它。
我顿时觉得我姐姐好肉麻阿~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开心。:)
Thanks my lovely sis :))

-



接下来应该就是你这个死傻害了
我去到学校就看到你拿着一大堆红包
好像阿婆酱放4块5块在里面噢
你还叫我抽,还好我没有抽。不然我就中计了 XD
原来我的红包是最特别的
红包是最小的,可是钱是最大的!哇哈哈哈哈
我起初以为你们一定会放50块,正常的嘛~去年也是酱。我看了一下就收起来了
当你叫我看清楚一点的时候
我拿出来,你妈妈的,你干嘛包那么多!你发达了阿?说真的,你们对我真的很好很好超级好。阿宝阿宝,谢谢你叻,你自己没有什么钱的,可是你还是那么大方包那么大封给我,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



我生日的时候,真的很喜欢收到心意卡。
我真的很想看你们会写什么东东给我
嘻嘻,那些没有写给我的,想不想补送阿?哈哈哈
铃阿铃,我每次看到你写的东西就会特别心酸特别想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就像你说的那样吧
因为我们真的太熟了,还导致我们很容易吊臭
可是我很庆幸不管我们怎样吊臭,到最后还是黏在一起。

-


珊阿珊,我知道你很想很想看到我的部落格里出现你。
你都知道阿,我最近很忙很忙,我上课补习做工,
要我坐下来好好修改我的部落格真的有点困难。
亲爱的,给点时间我,我答应你,我不会再让你失望的
你说我是个让你又喜又气的朋友,哈哈哈哈,这样不好吗?显得我特别阿~这样才会有新鲜感,你才会珍惜嘛~还有,我想说,谢谢你那时我没有下去吃东西的时候,还特地买面包上来给我,怕我饿坏了。你们怎么了?我真的怀疑你们全部都是同性恋的
哈哈哈哈 不要嘛~我有老公了的xD  我爱你!!我爱你!!

*原谅我放旧照,因为我发现我们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



-


宝贝,是不是很惊讶阿?怎么看到那么下面才出现你?
因为你也是在我生日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才把个大惊喜送来我家
我看到有一只鬼躲在我家厨房,那只鬼还会唱生日歌给我的哦~吓死我了,
唱到特别好听,还捧着生日蛋糕
我还以为今年妈妈不在,没的切蛋糕,没得许愿,没得吹蜡炬了
宝贝谢谢你把这个惊喜带来我家,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吹蜡烛。
当我写到这里,我流了一滴泪,我想,是否能补回给你为了我流了那么多的泪水
宝贝,真的很对不起,让你受伤了,对不起我说出了那么残忍的话让你伤心的痛苦了整晚。宝贝,我们可不可以就一直这样,不管怎样吵架都好都不要分开?因为我跟你一样,不想失去我们6个人任何一个。昨晚跟你聊了整晚,我真的很开心,我顿时跟你说了很多东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信得过你吧?昨晚让我回忆起之前你在我家睡,我们也聊天聊了很久。不管怎样,宝贝,谢谢你的惊喜,友谊坚固。



-



至于佩儿呢,我的生日你遇到某些事心情不好
我不会怪你。也谢谢你那么贵重的礼物。
我很喜欢。谢谢你。:)))))

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等到那么迟才跟我说生日快乐
也许你当不到第一个想当最后一个吧
嘻嘻嘻嘻



-



说完朋友当然是说我的宝贝老公了阿 :P
你们知道吗?
我的宝贝老公既然送花给我呢
也是一个特别意外的惊喜。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有一天我男朋友可以送花给我
好像戏据里演的那样
原来收到花的感觉是真的很开心的,可是我不知道我要怎么保管它
我不想它枯萎,可不可以教我要怎么让我的花保持新鲜 :((((((((
让我每天每天都可以回忆起我收到花那一刻的快乐那一刻的幸福。
我是个幸福的女人,因为有你。

世界上只有那么一个这样的你,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老公,你负责赚钱,花钱,我就负责存钱。好不好?我们一起为将来打拼。:)))
当你告诉我如果你赚到钱就一定会娶我,我真的很兴奋,也很期待
曾经也有2个男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
可是到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很笨,为什么要相信这样的承诺
但是我想说,现在的这个,跟之前的不同,我相信他说的每一句。
我相信有小三,有外遇,一定不会发现在我们之间里。
因为我爱康川,康川也爱我

如果那么容易被抢走的男生,那就让他走吧,#

朋友送我的心意卡里,都会写到祝我们幸福美满哦
老公我们会幸福的,对吧? :)



-
finally i wanted to thanks all of  the wish..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
-



今天是4月20号
也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个月....我们的第151天...
老公,谢谢你这5个月来的照顾和爱护,::)
love u so much..
u are the most special ppl in my life ..............
i would never let u go ..... :P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