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
-
-
:(     fking bad mood nitez....i hope u can at my side...but...you're not... #
      # sick # exhausting #


今晚莫明的不开心,莫明的心情低落。

当白羊座一个人在夜晚无所事事的时候就会莫明的低落。
我讨厌我是白羊。

明明很累,却睡不着。
明明很不开心,想找人陪伴,却不知道该找谁好。

亲爱的,这次我心情不好,我没去烦你了。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必要一直依赖你了
那样会让到你很辛苦的。
你这2个星期来陪我很多很多,你对我很好很好。
我每天每天都很想你
可是这样的感情可以为此多久?真的会很久吗?可以永远吗?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


你可不可以不要欺骗我
只要你欺骗我那么一次,一次,以后我就会对你说的一切感到质疑了
最近你很乖,都没吸烟了。
你答应我的东西,你真的很努力完成了。亲爱的,谢谢你
你比我之前的他,好的千百倍了。
4个月而以,你就做到了
之前的他,呵呵,1年?2年?狗屁承诺。
还是傻猪你好一点。可是我希望你不是为了哄我开心才说没吸
那么你跟之前的他,完全没有差别。呵呵
不过我100%相信你不会骗我。对吧?你没有骗我。真的吧? ^^#

宝贝们
你们看到了吗?我男人可以为我放弃烟
那么我更可以为了他放弃自由
22号那天,你们以为我不想去吗?
你们那样说我,那样骂我,我知道你们心痛,可是我真的不想让男人不开心
隆还特地打给我求我去,说了一大堆恶心的话,是蛮感动的啦~
可是我答应男人不去就是不去。在他面前我1个字都不想提起此事
你们要排斥我就慢慢咯,你们舍得嘛慢慢咯,你们要怎样嘛怎样咯
我可以怎样?!左右为难阿~
你们体谅下我,好吗?

倒数5天
本小姐的生日就来临了
每年的我都会特别期待,今年却是,呵呵,普普通通,没什么大不了
妈妈不在,死阿馨不在,男人做工,
在乎的人都不在,生日还有什么意义
可不可以让我的生日笑到哭
去年的生日,只有那个李佩儿让我开心流泪罢了
虽然他什么都没做
但她是真正给到惊喜我的,
通常你们做的东西我都猜到的~我很聪明的 嘻嘻
算了吧,没什么的,看开点

李佩儿小姐,谢谢你不管几夜只要我一封信息,你就马上回复我。
你真的疯了。你对我真的真的很好
你从来不会拒绝我任何过分的要求
朋友里面,你可以算对我最好的之一
你从来就不会发我脾气
对我的一切都全面支持
对你,我总是来来回回,你却从来没有丢下我,对你我真的感激不尽........


12:57am... gonna to slp...tomorrow im going to work at 10am..
sad case... :((( sibehhhh tired....

我不喜欢做夜班
每次放工都要一个人坐在那边等姐姐
很多车来来往往
对我闪高灯的,开窗叫我的,妈的,全部古灵金怪的东西都有
我真的很讨厌等待
我自己回不是更好吗

再危险都好至少我不用在那边受折磨阿
你知不知道那天晚上我真的等到哭了
你知不知道我多么害怕
难道你不知道我之前在巴士站遇过的事情吗
你不知道我有恐惧感吗
对于jusco我也有恐惧感阿!!!!!!!!!!!!!!!!!!!!!!!!!!
你一句忘记,就这样丢下我一个人,回到来一声对不起都没有!!!!!!!!!!!!!!!!!!!!!!!!!!

哎..........算了.................
可是我始终还是气消了
自己吞下那一口气
就是每次这样,没人发现我的不开心,当我铁心肠,以为我不会受伤害,所以每晚我都会一个人哭泣,一个人在被里打滚睡不着

姐姐今晚又不回家了,男人出去喝茶了,很怕,一个人该怎么睡,
有时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要哭就哭,别一直忍耐着
自从跟耸分了,你们是否就没看过我哭了?
我厉害吧?之前妈的1个星期一次阿~可是。。。现在的我。。。。。。。。

够了,真的不想说了,睡吧,乖乖睡吧
一个人没什么的。晚安。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