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 我做工的惨样 /.\


 我又上来了。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呢。很忙碌。
上课,补习,做工,累惨了。
上课有你们陪伴,再累也不舍得睡。
补习,真的他妈的累,再累都要睁大双眼听课,做工其 实并不累。因为我还蛮喜欢这样的工作。蛮轻松的。看到顾客开心,我也就开心了。-balakong jusco step

-

我真的后悔转班了。我真的很想念K班的朋友
每次看到你们,我真的会莫名的开心,就酱跟你们骂来骂去
当你们说你们很想我,其实我也很想说我很想你们,但是那么恶心的话我真的说不出口,我只好继续骂你们。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啊  嘻嘻


徐琦玲,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跟我同姓的你,同班同坐2年了,最久就是你了,如果我没转班,我们就能一直这样为此我们的关系4年。我总觉得我们有莫名的默契。也许是之前什么都一起吧。当你告诉我,那么多朋友当中你只当2个是真正的姐妹,其中一个是我,他妈的,那个时刻,我真的想抱着你哭,告诉你对不起,我真的后悔转班了,真的很对不起。可是我还是忍着了。因为真的太恶心了。我只好当作没听到。一直笑。当作什么都没发生。我不需要很多很多的朋友,就只要有你们我就够了。来来往往那么多朋友。唯一能忍受我,了解我的,体谅我的,始终还是你们。不管我们以后会怎样,我都不会忘了有你那么好~那么吊的朋友。:)))

失去了才会珍惜,这话是真的,我体会到了


-




















男人,我第一天做工。你就载我放工。一放工就看到你,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这个星期里,真的看到你很多很多次。你真的抽很多很多时间陪我。我真的很满足了。够了。不用再陪我了。去陪你的朋友吧,我不可以那么自私的。爱你 真的很值得。傻猪,当我说我电话坏了,我不开心,你就帮我弄好了,现在我电话没有写着No Service那种感觉真的  哇 不懂怎样形容 真的很感激你 真的习惯有你在我身边了 真的习惯依赖你了 有什么事就找你。
老公阿,请你原谅我还是长不大,每次乱想惹你生气,带一大堆麻烦给你。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一定忍受不了离开我的。我不会怪你。真的。再心痛我也不会阻止你的离开。现在的我,在你面前我就可以很自然的做回自己了。根本不需要伪装还是什么
感觉上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知道吗?你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如果你不吸烟的话,可是你一吸烟就毁了你整个形象了 :(((( 

说真的,我不想再那么在乎了。夜深里,一个人总会特别不开心,心情特别低落。
有时很爱你,有时想离开你,还你自由,让你吸烟,让你做你爱做的事情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开心,当你告诉我你想吸烟时,你知道我的心会多么的痛吗?我多么想说服自己,让自己批准你吸烟,但我始终还是做不到,因为我真的不想你伤害身体,我想照顾你,不让你受伤害。我是傻子。想牺牲自己保护你。

Im very curious .. Im curious about everything .. why when i saw u.. the laugh will come out first .. why i need to hear your sound before i slp.. i like you very very much.. i think i came to love you..honestly..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feeling like this..what do you love about me ? im very curious too..since when i live in ur heart? there are so many pretty girls..so is it true that u really only see me ? i keep imaging us..the kind of feeling is very suspicious .. 

 \\

-

倒数14天.. 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