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





早安,现在是10:23am 男人放工回家了
做半夜的他真的很辛苦,我看了都心痛嗯 :((
男人叫我起来吃了早餐才可以睡,怎么知道我吃了就睡不着了
结果我选择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嘻嘻

我有个好消息!我成功转到班啦,嘿嘿 XD
我发现啊~我要做的事情就一定做到噢
吵了校长这么久,终于给我换了
我要好好读书,努力追回我的成绩 :))
我虽然不在好班,那又怎样?我从好班换去差班那又怎样?
我开心就好阿~ :@
不要说什么我会后悔的屁话好吗?我就是喜欢在差班:@

我觉得我的自由回来了,我又可以像去年那样跟你们一起打打闹闹的
我真的真的很兴奋呢。
可是我也有点舍不得K班的朋友~嘿嘿~他们说少了我班上少了一个speaker
当他们叫我不要转班的时候,说真的我真的有点心软不想转 >0<
可是算了吧  毕竟我对科学没兴趣  你们要加油噢 !! 
我还是会去你们班找你们疯疯颠颠的~放心吧XD

#在陌生人面前我很安静,在熟人面前我是疯子 . xPP



我现在读于4G班
科系是Eko PD Akaun.. 虽然没有Am~ 我也觉得可惜 :(但算了吧  转了就是转了  没什么好怨的
这班的科系才是我真正有兴趣,真正喜欢的,读起来也觉得蛮简单的 XD
希望我可以读出一番好成绩不让妈妈失望喽 :)
妈妈说只要我乖乖读书我就是完美的女儿了  哈哈哈哈

-



 真是讨厌。你们一直说我忽略你们,不参你们了。:(
 我哪有阿 :( 我只是在家乖乖罢了嘛~就算我有新朋友也不会不参你们啊:(
 你们把我看得那么衰  真的很angry喽!! :@
 讨厌死你们了。:(


几十年朋友~哪里可能丢下你们的 对不对jekk? xDD
1个月没回来补习了  一回来看到你们  他妈的~真的超爽的 !! xDD
你们抱着我说想我 你们亲我脸说想我 那种感觉真的他妈的恶心 但我却很享受 
我也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 


就是喜欢和你们一起喝茶的感觉
无所不谈,变态的,搞笑的,伤心的都一一分享
可不可以就这样永远永远在一起
就算毕业了也不要忘了我们这一般猪朋狗友
看到我参别的朋友请不要吃醋 我的心仍然最爱的是你们
你们真的超猪超狗的 哈哈哈哈xDD


只希望我们一直一直维持这样的关系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离开,不要吵架
不要觉得我肉麻。因为我其实写到也有点geli.. xDD

*but Im Sincere.. I really hope that we can always together.. love u guys .*



-





老公,其实我真的很小气。我很害怕吃醋
我很会发癫。我觉得我真的会让到你很辛苦
可是你一直迁就我,哄我。真的很谢谢你
你说我总是想太多,但你知不知道,我会想太多都因为我真的太爱你
爱你爱的太多了。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那么爱你
那么我就不会小气,不会一直乱想,不会一直害怕你离开我,你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你给了很多很多的幸福给我,说真的,我真的满足了
我很开心认识你,臭猪,一想到会失去你,心就开始疼了,泪水就在眼眶打滚
我真的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真的失去你了我会做出什么傻事
我是不是应该坚强一些,不是不信任你,
而是受过伤害,害怕那个痛

要离开之前可不可以通知我?给我心里准备?
我总是一直问你究竟有多爱我  因为我真的他妈的想跑进你心里看看是否你爱我就好像我爱你那么深...我从来没想过我会那么爱你,
虽然失去了自由,被绑着了,但你们知道吗?我是心甘情愿的,
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可以为了他什么自由都放弃,就只想呆在他身边。
是你,老公,是你教会了我。让我发现爱。


我的未婚夫,我爱你。我对你说的每一句我爱你 都包含了我很多很多的爱
我希望能让你在工作里减减压 我希望能让你开心一些
因为我真的真的超爱听你的笑声,听到你的笑声,我自己也会莫名其妙的开心
爱的力量真的好大好大
因为爱你,不管多累,我都会半夜爬起来,不是看几点了,而是看是否有你的短信
看看你是否寂寞了,想我了,老公,我爱你深深..,
我会很努力磨练自己不让自己那么小气...



#我会很珍惜有那么好的猪朋狗友,那么温馨的家庭,那么幸福的爱人

Thanks God give me u guys . Make me feel hapiness .Thanks alot . :)
have u all.. i realize that im the most hapiness ppl in the world . 

-
-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