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


更新了,更新了。
这一次是我的男人吹我更新的
我不更新他说我懒惰噢   讨厌死了:@
夷?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又有男人了?
因为我们和好啦,那傻猪出很多skill给我  让我不舍得离开他 XDDD
就这样乖乖呆在他身边 <3
我曾经看过面子书,他们说就算辛苦也坚决在一起的情侣才叫真正的爱
我想 是男人让我明白这个道理吧
他教会我很多道理,也让我知道我不可以再那么任性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他生气,他还是原谅我了
男人,我爱你。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幸福

是你包容我的一切,你是第二个能让我做回自己,不用任何伪装的男人
但你知道嚰?你是第一个能让我乖乖呆在你身边的,能绑住我的
你是第一个能让我在夜深里想念到入眠的男人
王康川我爱疯你了。:)) <3

dear.. did 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
sorry bacause make you angry..
if u are angry me now..i hope u can forgive me ..
dear.. i love you :) <3



当我看到我的来电显示全部都是你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现在的我比以前幸福多了
多么喜欢听着你的声音睡着
多么喜欢你给我的香吻
多么喜欢听你的笑声
傻猪。。。<3


-





一睡醒就看到你炸满我的手机
男人,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是一个很懒惰按电话的人
可是我偏偏只喜欢对着你的信息 :)))) <3




王康川,我的未婚夫 :P


-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方式
从小到大,我的家庭就比较热闹,比较好玩
你们不可以说我没教养
因为我爱我爸妈,我爱我的家庭
我爱这样的生活方式
我爱他们教导的方式

现在没补习的日子我不是在偷懒
我是在等待我爱读书的那个心情回来
因为我做什么都是看心情的 :P
我不想做的东西你怎么逼我也没用阿 :P
超享受现在的生活 XDD

他妈的,你们以为我看到我的成绩我不心痛阿?:(((
等我的心情一回来,我会给你们脸色看的 :@




朋友说我长相不错,就是少了气质 TT
气质阿气质,快降临在我身上吧 TT

i love mix ! i love crazy ! i love rock ! XD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