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





-


有一段时间没上来了。
你们过得好吗?
最近的我,真的很累很累
今天的考试我没去了,真的是第一次,连考试都可以不去
我真的快疯了
又要再一次面对放下一个人的痛苦
除了喝酒还是喝酒,逼自己不要再回想过去的一切
我真的多么希望你可以哄哄我,毕竟我哄了你1个小时
我真的是第一次哄一个人哄到那么久
可是怎么办呢 你都不感动叻 呵呵 心好痛
够了,我不想再挽回了
就酱吧。各走各的,我不会再等你了,等到累了
你照顾自己,做工应该累坏你了吧
白发多了很多,男人,我爱你,我先离开了


最近的我,遇到了一个对我真的很好很好的男生
可是怎么办 不管他对我再好 我还是对他没感觉
一个是我爱的人,一个是爱我的人
为什么我爱的人不可以对我好一些
或许我跟爱我的人在一起,就可以慢慢放下你了吧

-


就因为王康川,我徐欣慧,什么都放弃了,
真的好傻,呵呵

-


宝贝慈惠,我真的爱疯你了
你这次一定一定要很幸福噢
如果他欺负你,你告诉我,我帮你杀了他
你不要像我这样,太认真了,太过于相信他了
结果我的一切都毁了,我真的很讨厌他
我真的恨死他了,可是心还是爱着他
很辛苦-。-
你知道吗?这几天跟你相依为命的日子 真的超吊的
哈哈哈哈 我多么希望你可以成为我的男朋友阿 嘻嘻
对不起拉,我真的选择不读书喽,退学退学,做废才
你不要担心我,我还死不去
等我真的想死的时候,我会去见你最后一面的,嘻嘻



做贱自己,就为了让自己放下他
我一定做到的
别再哭了,徐欣慧。够了
他不再爱你了,请你去寻找一个爱你的人吧
别再纠缠不清了
多久没为一个人这样疯狂的哭了


姐姐对我真的很好
姐姐我爱你,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多么开心有你这个那么好的姐姐
我过分的要求,你都答应了
可不可以就一辈子做我的好姐姐


妈妈最近身体不好了
我知道妈妈很希望我跟他再回一起
我也真的很想,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我跟他真的不适合
我只是等他抱住我,告诉我他很爱很爱我,要我不离开他
就酱而已,真的那么难吗
妈妈对不起,我不是不听你的话
我不是要你不开心
只是人家不要我了,妈妈,我很开心你第一次那么认同我的男朋友
可是我真的不会再带男朋友回来了
妈妈我爱你,我会好好照顾你,虽然我不会像姐姐那样说很多肉麻的话
但我会用行动证明,因为那些肉麻的话,我真的说不出口
好恶心啊 妈妈 我爱你 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
至于不读书的事,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心情读了
让你失望了,对不起,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