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

恭喜我吧。我跟男人在一起4个月了
我们经过了很多事情,终于在一起4个月了
说真的,我接受不到男人的过去
如果我早点认识男人就好了
可是男人说,几时认识并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一起走到最后。
我笑了。我多么希望可以跟男人一起走到最后 :)
我会给他很多很多的幸福,就像他给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一样
朋友,告诉你们,现在的我很幸福

男人放工了,回家才睡6个小时,就爬起来陪我走街看电影
他真的很很很很疼我 :)
我很喜欢牵着男人的手
因为牵着男人的手,就能表达很多我对男人的爱

我只是说我没看过3D电影
男人就马上买给我看了
可是他既然说我是从山芭来的,真的太过分了 :@
可是我还是很幸福 :) <3
只要看到男人笑,我就很幸福了
i'm trouble in love ;;


在学校是不是很少看到我了阿
因为我生病了 :( 我不是偷懒,我真的想去学校跟你们吹水的
星期三那天我真的很想去学校的
想去跟你们一起拍班级照
一起闹,一起玩
可是我的肚子真的很疼,我站不起来
最近身体脆弱了,吃的东西也很少了
我是不是很没用阿 :((
我既然一整天没吃东西呢,我还真佩服自己的呢
趁现在赶快减肥,哇卡卡 xPP


还好在我病倒的时候
男人在我身边照顾我
他那傻瓜,买了100号,粥,和面包给我 :)
让他看到我病倒的样子,真的超不好受的
他要做工又要麻烦麻烦他来照顾我
我真的快把我的男人给累坏了 :((
男人对不起阿 我爱你 <3


现在你们要去哪里喝茶都不要约我了
我想乖乖在家了
我要乖乖听男人的话,我不可以让他生气
可是有时听到炸歌,我真的他妈的难熬
真的他妈的很想出去玩,去疯狂
可是一遇到这种情况,我就会抱着枕头,看着男人的照片
笑着对男人说,我要乖乖 :)
我是不是变了呢?嘻嘻
因为我真的爱上了这傻猪啊:) <3


在家休息的日子,真的蛮久了
我对书的热情开始来了
那个不服输的个性来了
读书的心情来了!你们通通睁大眼睛看着我的成绩吧 XD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