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 renew renew renew . !! :DD




这次更新,只为了表达我对男人的爱。
这篇是全全写关于我男人-王康川。

1:54pm  正下着大雨
现在我的男人在做着猪,他睡醒后,我要他甜甜的看着我的部落格
我要他甜甜。我爱他甜甜。:)))) 


-

我逼上眼睛 ,  贴着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只剩我们而已
你微笑的唇形 ,  总勾着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  我每一秒都想吻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 ,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有时没生气,故意闹脾气
你的紧张在意 让我觉得安心
从你某个角度 我总看见自己
到底你懂我 还是我本来就像你 ... :))) 

老公,这歌词真的真的很能表达我对你的爱
当你听着我唱给你的时候
你是否感觉到我对你的爱?真的深深 >0<
明知道会给你取笑,会给你作弄
我却还是提起勇气发给你 
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啦 !! xPPP

1个小时的通话
好浪漫,听着你的声音,我的心好舒服
谢谢你即使再累也抽出时间打给我
我真的很想你.... :((

回想以前,
从第一眼看到你...
从第一次听见你的声音...
从第一次牵着你的手...
从第一次坐上你的车..
从第一次拥抱你...
从第一次亲吻你...
从第一次 一起踏进电影院...

到现在我很想永远拥有你 . :) 





我说我想跟你在一起99
你说你没有打算要分开
我暗爽了,我偷笑了 :)
老公的声音多么温柔,我每天每天都想听见老公的声音

我真的把王康川这个混蛋,当作我真正的老公了。


我很害怕失去你,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
让我开始变得小气 :(
我不想跟别的女生分享你...
因为你是我的,我是小气鬼 >0<
你可不可以,一直牵着我的手,不管你去哪里... :((

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现在越幸福,以后分开的时候就会越心痛..
老公,我真的不敢想象 :( ..



talk box talk box !! X)))

特地下载只为了听老公的声音 ;DD
每天每天都会从复听  因为听着老公的声音真的太幸福了 !!



倒数26天 !!

一年一度本小姐的生日就要到啦 xD
我对男人的要求很简单罢了嘛 ~ xD
我只要

;;男人亲手做面包给我,因为做工的时候,男人每次每次都会做面包给我吃,真的太怀念了xD
;;男人亲手煮炒饭给我吃,因为他说我煮到不好吃,我就要看他到底有几厉害xD
;;男人亲手做蛋糕给我,因为没有试过嘛,外面买的吃到显了
;;我要男人穿着我送的衣服,带我出去,因为那件衣服显得我男人真的帅呆了xD

我的要求有很过分吗?xD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