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笨蛋,又一次奔溃的哭了。
你不累啊?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
这次走了,就不要再回头了
男人没有了我,会更开心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只要看到他幸福就好了
就满足了。我是番薯?嗯,我是。
第99天,真的很不舍得。真的很心疼。
想你的时候,我就会巴自己一巴,告诉自己,不可以!
抱着枕头要哭了,我又会打自己一巴,告诉自己,不可以!
打自己一巴的时候,我又会想起你也是那样打我哄我笑得。。
猪。。我真的很想你。。

Enough ! Plz stop it ! Delete ! But i not willing to do it..... :'(


Dear sorry... dear sorry...;'( sorry becoz make u cry ..
when i hear u cry.. i wanna kill myself..
why i wan to make u cry..
i angry becoz u didnt accompany me..
i perfunctory u ..i feel sorry..
dear i love u...
:'(
but we break ady.. improbable .. :'(
my false..


坚强点。加油,徐欣慧。
再也没有morning call 了,
抱歉烦了你3个月,
你可以找到更适合你的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根本配不起你


Gud Bye my love.. love you..never change..


请原谅我还是不舍得把你换了
等我真的放下了再把你换了吧
一切都要回到原状了
双鱼跟白羊不配就是不配,别再勉强了
第二次了。够了。
真的多么希望可以看到你穿这件衣服。。
猪你真的好帅,在我心里,你最帅,
好了,不说了,照顾自己。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只想抱着我姐,告诉我姐我失恋了
听到我姐的声音,我就忍不住哭了。
我真的很脆弱。因为我真的很信任你。可是你始终还是离开了。#





朋友们对不起,我什么都没告诉你们
因为我真的没力气说了
谢谢你们陪着我
我没事,谢谢你们的吻,恶心死了 ><
对不起我说我不会哭,却还是哭了
因为真的爱过,所以心受伤了
不过没关系,我会好起来的




至于考试,算了,在这个时候失恋
我真的没有心读了
就算了吧,不及格就不及格 :(
老师们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你打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已经没有心再读下去了 呵呵
我是第二个王康川,笨蛋。



-
SINGLE LIFE ! DAMN HURT ! MISS U SO MUCH !
-
I'M SINGLE , BUT I'M NOT AVAILABLE .
-
SO , PLZ DONT DISTURB ME ! JUZ LEAVE ME ALONE !
-


♥Kenneth Wong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